close

今天帶泰迪到田裡散步,

一如往常,我放空亂走,泰迪也到處亂鑽亂逛

每次都看見泰迪身上沾滿了灰塵、蜘蛛網的,

鼻子灰灰、舌頭上滿是泥巴貌。

雖然髒,但總是泰迪努力運動的證明,我也就無所謂了╮(′~‵〞)╭

 

泰迪今天卻遲遲不見蹤影,叫了好多次

才看見泰迪從天堂鳥田裡,匆匆現身,

但跑一跑後,泰迪突然倒地不起,咧著嘴一直看我

 

隱約之中看見泰迪的右前腳怪怪的,

加上倒地不起,不禁讓我害怕,泰迪是不是夾到捕鼠夾了?

趕緊上前,結果發現

 

 

「泰迪把自己的右腳,伸進項圈中!」

 

 

呃...只能說,泰迪也真厲害,( ̄‥a ̄)

雖然他的項圈有被我特意的調鬆,但要放腳進去真是一件難事。

 

又氣又好笑,有點後悔沒把泰迪狼狽貌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ei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