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忙亂的一天,即使系統這麼不方便

還是要好好記錄一下

 

首先,明兒個是廷的懇親日,

先到watsons晃晃,零食太貴、也沒有想要的

改到斜對面的全聯,抱了一大堆澎澎的洋芋片跟巧克力,

高興的拿出預備的購物袋,才赫然發現:購物袋的提把是破的

呃......算了,裝到機車的車廂就ok了

 

後來到7拿博客來的書,鄉下的7就是這麼有人情味

媽媽帶著小女孩買玩具結帳,結了好久好久

我連玩具該怎麼玩都知道了,要順便買一個給廷嗎?

終於,要輪到我了,結果

某刑警隊的人出現,說要調查刑案,要店員協助,

呃...( ̄‥a ̄)我又被丟在一邊,幾分鐘過後,才有店員先幫我處理

雖然親眼親聞調查刑案什麼的,但,怎麼覺得很陽春,

連證件都沒有拿出來證明一下,怪怪的

 

再到郵局補摺+拿包裹,

3台補褶機全壞!當下3個人一起拿出簿子,一起默默的收起來

吼!!很煩耶,可是又覺得3個人為同一行為,很好笑XDDD

 

抱著包裹出郵局時,還在樓梯上打滑,差點沒嚇死

包裹出乎意料的大,大到機車踏墊放不下

打開機車車箱時,拉人做問卷的阿姨驚訝了好大一下!

「哎呀妹妹!你怎麼買這~麼多零食啊!?」

「學生就是喜歡吃零食餅乾什麼的,呵呵」

我跟你很熟嗎?沒看見我在忙喔<(# ̄皿 ̄)╮☆(__ __||)

後來把包裹拆開,把裡面的米其林外套壓扁硬塞在車廂裡,

嗚......我的外套哪,不會壞吧?!

包包夾在前面的掛勾,另一個包裹放在踏墊上,

車廂差點闔不上,又怕闔上了打不開,

機車很重,移車移了很久又兔了老半天,

終於,在奇怪阿姨的目送下,我以十分奇怪的姿勢騎走

 

回家之後,一邊拆包裹、一邊試穿、一邊藏衣服、還要注意爸爸的動靜,

很忙碌

 

明天可以跟廷見面,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ei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