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洗完澡後,沒來由的不舒服

結果上吐下瀉了一整晚,虛弱無力,實在是痛苦萬分

 

話說,在我痛苦時,大哥倒是冷靜的使用電腦

是怎樣?妹妹也是需要親情的關心哪!

一直掉眼淚,超想打電話給某廷尋求安慰,但會吵醒廷爸爸,所以算了...Q^Q

 

早上看醫生,醫生說不知道是感冒,或是腸胃炎

沒做詳細檢查,不能斷言,吃藥就好了,會「慢慢好」的。

 

喔,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遙想當年,還是青澀的小高一時,也是上吐下瀉,

到腸胃科打一針後,馬上轉好,宛如活龍一尾!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 ̄)-c<  ̄⊿ ̄")

 

現在卻只能吃藥,慢慢好,真的很難受啊。

 

 

爸爸怪罪病因為,我在冷天中跟某廷騎機車亂跑;

某廷說,是大哥傳染給我;

而我倒是覺得,是因為昨天在太過空曠的田野中,追小白太久。

 

總之,生病真的難受,要好好注意身體健康!

而且這麼痛苦,感覺應該要狂瘦個5公斤的,也沒有(/‵′)/~ ╧╧

 

另外,回想我吐出來的東西,十分的不細緻,

可見吃東西都沒有好好咀嚼,對消化不好,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ei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