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懶的寫文章,其實
有好多想寫的事都記在行事曆或筆記本上
就是懶的打在網誌上

上航太,都會有很多心得
老師總是會說很多故事(?)

韓國,喔!偉大的韓國
除了運動場上不光明的手段、
火車不願意維修、
世界的一切都來自韓國外,
在外交手段上,也真是一。點。都。不。磊。落
可惡!當初真應該一直斷航斷下去的

太沒有尊嚴了!台灣


光華寮!沒有當事人地位
老師竟說要放把火燒了光華寮,最好使日本人受傷
then,我們就可以在日本取得當事人資格

well,我只能說『這真是個crazy的想法』
XDDDDDDDD



上刑綜,記了很多關鍵字
跟課程無關,單純是老師戳到我的笑點了
天哪!!我到底在幹嘛!!!
我有在上課嗎?
還是單純欣賞老師的肌肉跟總是戳到我笑點的冷笑話!!?

關鍵字1:神秘的微笑
前後情形已經不清楚了,隱約記得些什麼,但說不出來(暈)

關鍵字2:誤豬為人or誤人為豬
呵呵呵,某廷要小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ei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