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國防演習吧?!
有很多軍人、軍校生做表演

翹了刑綜看表演,其實還挺精彩的
很多人跌倒,摔的很大力
沒辦法!
下雨天地又滑,盡全力衝刺時難免嘛
只是我很沒良心的笑了

進場奔跑時總是要喊口號,
就是那些老套
可是!!!我被海陸的蛙人部隊給嚇壞了
他們竟然喊:『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老天哪,我都要哭了
戰爭時,明知會死還要往前衝。是這個意思嗎?
想想你們背後還有很多人在等你們,
請努力並小心,怕點死,好嗎?

不知為何,讓我想到了變形金剛
『 You are now a soldier! 』
然後男主角就開始拼命衝,不怕死地。
看到bomble bee圓滾滾無辜的眼神,
戰爭好可怕!我不喜歡


木板沒刺破,要自行折斷,要不裝傻也行
大家演技都不錯,
對招時,叫得很兇狠,被制伏的人好像也很痛


而且,似乎衣服穿的越迷的,越厲害!!
臉塗的越花的,也越厲害!!
他們的表演,狠勁兒十足呀!!

只是,司儀太誇張了
他們是如此的激昂!喔~天哪
「看我們的國軍!這展現了無比護衛家園的決心」
「看!這個V表示了國軍取得勝利的決心」
拒聽拒聽,太八股了。

還有,三軍樂隊的制服好帥、又挺拔
只是,可以不要穿著制服抽煙嗎?
燙出立體線,又有漂亮縫線的制服
手上卻拿著煙在抽,對不起,我無法接受


最後,儀隊的表演
出場音樂,似乎跟印象裡高中儀隊的出場音樂一樣
時間差的表演,也是單只有打擊聲而已(有兩隻定音鼓耶)


還有還有!刀官好帥
難怪以前,大家都崇拜刀官學姐

有一點點懷念起以前。


最後,
我愛bomble bee
我想偷走新光站前店8F,某玩具店的bomble bee立牌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ei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