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除了籤王外
我還是個烏鴉嘴


補最後一堂課之前
在家裡碎念,
要是不能補課了怎辦、
要是櫃臺說她並沒有答應我怎辦、
要是櫃臺換成了別人ex老闆怎辦?

所有人都跟我說不可能!!
哪有這麼巧

結果,8點2分前,和淑儀一起走進去
就看到

『老闆as櫃臺』


上次跟老闆不愉快之後,我還在不愉快
憑她出爾反爾的功力,
說不定我還真的不能補課

一開始,她還真的不願意讓我補課
尤其,在她看到我課卡上的名字之後
臉色大變!!
於是,只好說因為颱風、中秋、缺課是因為停課等等
她終於願意讓我補課了!


可是,我心愛的老師不在
是代課老師呀
雖 然說,這個代課老師也很好
還是有點遺憾,好久沒看到老師了




上課很棒,汗用噴的
下課之後,和淑儀說了很多抱怨


結束。
覺得可惜,但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ei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