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惶恐又充實的補課結束後
我還是喜歡現在的老師
但偶爾加一點代課老師的心態,
一定會更完美


我也想拉筋拉的很開
我也想作一些很厲害的動作
可是,還是循序漸進吧

沒有基礎,作那麼多,
還不是隨便比畫一下
只是比的好看跟不好看的差別

最簡單的動作,我都無法完整的控制自己
1:30的補課
更是讓我知道,合適自己的程度是很重要的
那堂課,除了知道那個男生很厲害
跟,我厚臉皮+自我安慰的程度,更上層樓外
I got nothing!


不過,一直重複基礎的動作,也會倦怠
只覺得自己是隻青蛙,連優雅都沾不上邊
還會有繼續下去的興趣嗎?
偶爾變化一下新鮮的上法,應該很不錯的


老師從不強迫我們拉筋
所以,只要一遇到代課老師
我們班就會哇哇叫!!
代課老師幫我們拉筋拉的不亦樂乎
我們班叫的不亦樂乎XDDD
別人似乎認為:拉筋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其實,我心中也希望老師能要求一下拉筋
畢竟,古早以前
我可是能學小兔子,把後腳跟擺在額頭上呢!!
現在,連別人媽媽都能劈腿了,我卻...

也不要太過保護我們
要不然,都沒什麼進步的感覺



越來越想念老師了
但,10/2,確定是最後一節課
不要發生那些奇怪的事情
該有多好



btw,昨兒個4:30的補課
讓我的整隻腿都很痠,以前都只痠小腿的
哈哈哈,意思是說
我的大腿瘦身有望了嗎?!
這種感覺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ei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