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第一次質疑自己:我選這個系幹嘛?
時常會覺得,嚥下那口不爽之氣及後續的落落長法律程序
不如一句國罵來的爽!

目前聽過最學以致用的,
大概是高中化學老師的一個物理系學長
因為不爽房東,把歐姆接在電源,致使電費暴增
但,房東卻找不到原因,只能含恨付電費!!
XDDDDDDDDDD



期末考期間
遇到了一個接近精神耗弱的人,

可以的話,我真想稱她一聲『瘋子』
為何是接近呢?
因為,若是她真的是精神耗弱,她就沒有刑責了!
我心眼很小,我要是太衰再碰到她
我可不希望她什麼責任都不會有,
卻可以任意的滿足當神經病的癮

莫名其妙的亂罵(?)人
應該說是污辱人比較恰當
當下除了錯愕,還是錯愕,
我怎麼了嗎?我妨礙到你了嗎?
但,我們什麼都沒做,就傻傻的讓她罵
她也毫不客氣的持續下去

好吧!!我們不爽了
除了聲幹!之外,我們什麼也沒做

小7店員說抱歉,有用嗎?

事後越想越不爽
當時,真應該打電話報警
公然污辱是公訴,請警察處理應該不錯
小7有錄影,又有人證
(但我認為警察會吃案)
除了刑事,民事官司也可以提,
我的精神損害賠償!!

好吧,為我們什麼都沒做
所以,只能默默不爽在心頭




最近,老師們忙著八月份的表演
學生上課的時間作了很多調整
前一節課,小朋友硬是晚了很久才下課
好吧!
櫃臺說:因應12月的表演,上課時間要調整,好讓你們能排練
我實在是不懂,這跟我們要排練有何關係???!
我們上課時間被迫後移,時間也沒延長,甚至縮短
到底是為了什麼能讓我們排練
應該說,為了小朋友的方便,麻煩你們這些大人讓讓吧!!

之後,因為某一個同學說上課到10點太晚
好吧!!
於是,我們只上一小時的課
我又不懂了,為什麼我們多數的人要配合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能請舞蹈班跟那位同學自己協調
讓舞蹈班補時數給那位同學嗎?

我通車來回的時間遠遠超過上課的一小時
這中間的損失,誰能幫我承擔呢

不滿歸不滿,但我什麼也沒說
我默默的蹺課,想著以後再補課
好吧!!!
這時你們又說,沒辦法讓你抵時數喔,星期日自己來補課

於是!!!!!我生氣了

我說,上課的時數縮短,讓我很不方便,這是因為你們的緣故
你說:可是我們沒有只上一小時,老師有延長10分鐘!!
(10分鐘很長嗎?對於我的不方便,有很大的差別嗎?)
我說:對我而言,還是不方便,我只去幾次1小時的課,以後時數難算
你開始跟我說懶惰不練習的後果
並說,以後在舞台上出糗的不是老師耶!

喔!原來呀,你也知道我們會在舞台出糗
那,你有把大人的課放在眼裡嗎?
我們因為小朋友要排練而延後上課
我們卻沒有因為自己要排練而延長上課時間
因為10點太晚,我們甚至比平常更早下課

我認為,我可以合理的質疑你們
『意圖讓我們出糗』!!

原來,你們擅自更動契約內容
我卻必須自己承擔這些不利益
天底下哪裡有這麼好的事!!

我選擇不去上課,不也是因為你們造成的嗎?
好!!不否認
當下我沒有表示反對,可能有默示同意變更契約內容
所以,你們要求我在三個星期之內補完五堂課
也就算了!

竟然更可怕的是
你竟然說,以後上課節數幾節就要繳幾節的錢
就算有事也不能不算節數,不能來,就補課
該怎麼說呢?這真是一個不合理的要求呀

課程時段的選擇,都是我們自己考量過的
我們明知有事不能上,你要求我們繳錢
叫我們去不方便的時段補課
這樣合。理。嗎?

還有還有!
不要隨便說打了很多電話找我
只有星期六1通,星期日2通,好嗎?!
說什麼,怕我在國外,他們要負擔國際電話費
不要騙我不懂,手機的漫遊費是我負擔的

不用把我說的像是大人物,一直很積極想找我,卻未果
想要我感受你們迫切之心的用意為何呢?!
要通知我這星期停課,才打給我,這個理由我接受
不用裝模作樣



跳舞是件快樂的事
卻被行政制度搞的污煙瘴氣
對對對!我知道櫃臺很可憐,被我們嫌
難道,我們就不委屈嗎?
星期五表演的票買好了,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看

我的心很醜陋,我看不到美妙的藝術

據說,八月份我們還是維持原時段上1小時的課
這次,我不會妥協了
我不同意你們變更我契約的內容
補償方式不足以使人滿意,不排除法律手段

我喜歡我的芭蕾老師,但,我討厭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ei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