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teddy也相親了

下午跟teddy說,要是必須把他給別人
不可以生我們的氣
說著說著,teddy的眼睛就淚汪汪著看著我
嗚...可惡!我也捨不得阿

來看狗狗的人,想要找一隻看門狗
他們要搬到陽明山上,是獨立住宅,有大花園跟後院(有錢人!!)
teddy要住後院,幫忙看家

teddy發揮了害羞的個性,一直躲在我們身邊
對於別人的接觸並沒有排斥之意
但,看起來不是挺高興的,也不會去討好人

看狗的媽媽說,teddy太乖了,不能當看門狗
於是,這次相親就結束了


好吧!我必須說,對於這樣的結果

『我很滿意』

teddy乖巧又可愛,是拿來疼的
不是拿來當。工。具。的!!
加上,他們家已經有兩隻愛撒嬌的八哥
teddy去他們家,一定不受重視,沒有人疼愛
我認為teddy值得更好的待遇!!


總之,後來高興的跟teddy在公園玩了一下
十分高興的表演了我的拿手絕活--翻跟斗!
幹嘛!!?
當然是教teddy在地上打滾呀
可惜他不懂
我想下次我在地上滾就好了
teddy應該比較容易明瞭ne

結果,翻一個
我的跨好痛喔!!
痛痛痛,渾身不對勁
怎麼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ei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