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笨版看到一篇文章
如下:

 作者  Jiuliano1412 (Perfect)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
 時間  Fri May 25 19:31:54 2007
───────────────────────────────────────

朋友的同學高中在補習班看到

有個女生妝很濃,戴個大耳環

講話嬌滴滴......




花瓶女:老師,4旁邊為什麼有個嚇一跳

老師:你不知道這,我才被妳嚇一跳




不知道n!的不知道可以考上哪裡


============以上為原文,著作權屬於原PO================


那天跟廷說這個笑話
廷:......
我:不好笑嗎?
廷:...嚇一跳是什麼?
我:階層阿!算機率用的
廷:喔,我不知道耶



我:好吧。我也嚇一跳了



挺笨的,以資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ei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