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認為自己是個不愛生氣的人
但是,我最近覺得
我只是對別人沒有情緒,
對自己,我很愛生氣

可以因為家裡很亂,一整個不爽
可以因為分組的事,一把火狂燒
但,
家裡依舊很亂,分組的事也沒有改變
只有我一個人在生氣
nothing changed

而我不高興的時候,你也不高興了
因為我無法安撫,不聽你的哄,倍感挫折

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我想發洩情緒
我也想跑去跟你撒嬌,可是,
我還在不高興,躲在你懷裡的話
我就沒有生氣的立場了or2

所以,對不起
請多給我一點耐心,多給我一點時間,多哄我一點
讓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邊

之後,我還是那個愛笑的我,一直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ei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