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經驗應該很多人都有吧
心裡很嘔,不停碎念,卻不敢說
ex.餐廳服務生態度差,卻收服務費!!

我常遇到這種情形
每次和廷在餐桌上說的多憤慨

『等下拒付服務費!』

但,總是說說想想罷了...真沒用

媽媽的信用卡業務員,態度差勁又隨便
不爽歸不爽,還是讓他做業績

小姐服務態度不好,但
不爽在心頭,還是有那麼一種感覺
催使自己掏出錢包,結帳

唉唉唉
希望我能勇敢(?)一點
能表表達出我的不滿

我沒有要擺出『出錢就是大爺』的架子

我也沒有要求多尊貴的服務
我也不需要服務人員多麼戰戰兢兢的伺候
我更沒有打算要多麼的指頤氣使

我只是希望能得到一點服務
服務業人員,給顧客一點服務,不為過吧

能快樂的來,快樂的走
這要求,不難吧


嘴臉一定要那麼計較嗎?

總之,我不想一直忍氣吞聲

我會說的,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ei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