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竟然有一大堆報告要做
哭!
討厭!
煩死人!

4/23(一)美刑複習講義,cases*12
4/23(一)國際經濟法報告,4/15前須完成
4/27(五)廣博期中報告,6000字以上
5/01(二)廣博期中報告電子檔交出

5/19(六)國際公法期末考報告
遲交。至5/24才補交。希望不會怎麼樣

我被退件了!!!
晴天大霹靂,我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
WHY?WHY?!WHY?!!!!
我抄的跟別人抄的是同一份資料阿
為何我被退件!???



怒歸怒,還是跟emma借她的答案抄
emma寫了滿滿的六頁,且聲稱『不會很多』
嗚,很不甘願的用醜字抄完了答案
交給助教了...

5/19(六)土地法報告
延至6/02,同組的某位無貢獻組員,不肯報告!!!

某位組員在我的逼迫下,終於報告了...
雖然,那天的報告,感覺非常的可有可無

5/21(一)美刑報告。
極度不順利,被指為按中譯本唸書。與事實不符,生氣
改至5/28報告。勉強完成

6/02(六)國際公法期中考口頭報告
可以寫3篇博士論文的題目。
我還真會挑啊!!目前毫無頭緒
加油

報告『應該』還順利,
老師似乎沒有太刁難(跟別組比起來)
但是有太多待改進之處
有一堆舉不出例子的窘境
師:同學,明知道老師會問,怎麼都沒有準備阿?
我:老師,對不起,資料上沒有,所以就...
os:明知道同學不會準備,還問!

總之,還OK,比較要緊的是完成書面報告
還有下面的一堆報告

6/09(六)國際經濟法書面報告完成

國際經濟法分數『超』低,可說是全班倒數
全組的人都很不爽,唉

6/22(五)美刑期末作業*3,期末考取消
已完成,尚未繳交

6/28(四)廣博期末報告,電子檔交出
6/29(五)廣博期末報告,3500up

選的那篇論文真可說是『跳針』之作
短短的幾段裡,一直一直不停的重複一樣的話
書摘作得很痛苦,深怕老師覺得我一直用同樣的話再敷衍他
但!!!作者的確是這樣寫阿

內容也挺無聊的
唉,真是沒有選書的眼光阿

6/30(六)國際公法書面報告,20000up

28號考完債各和民訴,開始準備書面資料
一弄弄不完,凌晨四點,我還在奮戰
搞很久,
還好其他人的資料已經超過兩萬字了
我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為了不讓報告的份量差別太大,我還是上了ICRC
找了一篇『戰鬥員地位』的論文
將我的部分『大大大大』地充實

排版什麼的,家裡的印表機又差
唉唉唉,總算是弄好也裝訂了

星期六交給老師之前
維鈞發現竟然有漏頁,oh my gooood!!
只好乖乖的跟老師承認,星期一補交給他

師:『任同學,你這麼認真細心,怎麼會出現這種錯誤呢?』
我只好尷尬的說:『因為是我用的,不是任同學』



終於結束了,真好





要如何表達我的不滿及憤怒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ei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