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刑綜老師出了題落落長的實例。
跟他提示的重點一樣,
再加上emma近乎完美的筆記
這落落長的實例,還OK

只是,我很遜,
我找不出LUCKY(獒犬,曾咬人)被殺死
應該用什麼條文。囧

只好從頭到尾,都不提法條在討論罪名
作為、不作為,討論一堆,卻無條文!!!
這什麼鬼??

老師改考卷的時候,想必很囧
喔~希望我的分數不會很囧

不過,我實在是覺得LUCKY太可憐了
肚子被撞破,還沒有人救。哭哭
老師!下次可否出個比較溫馨的題目呢?




回家之後,發現離報名截止時間只剩下15分鐘
嚇得邊抖邊報名,在16:50繳完費用
呼~再繼續趕我的爛讀書計畫
18:30限掛寄出。


這自傳及讀書計畫,很短,約略1000字左右
花了6小時左右。內容空虛,充滿tigerblue
還blue的很爛!!
附上什麼都沒有的經歷、不怎樣的成績
天哪!!我怎麼會有勇氣把這種東西寄出去呢?
一想到要讓人審查,就覺得丟臉


唉,希望東西寄丟了。然後,退我報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ei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