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媽媽去參觀新教室,被嫌不夠窗明几淨
好吧,的確是沒有很明很淨
但,我還能接受

學生人數跟難度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價格也是我目前知道中最低的
受不了肥滋滋的自己,我想我會去上課的
(天哪!我變成行動派的?)

只是,每次參觀別間教室
我就會更想念以前的老師(唉)
也許因為失去,所以我美化了從前的記憶

美化也無妨!那段時光的確是很美好的


而現在,我偷偷的發現了一點聯繫
我會藏住內心澎湃的感覺,悄悄的看(變態?!)
帶著一點淺淺的微笑,
在害怕隱私被侵害的同時,感謝科技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ei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